静止淂风

【台丽】幻影

#在名朋发的 在这里再发一发
#手残ooc求轻喷
#首发的文
#吃我一记短刀片!
天色渐晚,路边久未修缮的街灯正一闪一闪地亮着。
摇摇晃晃地从街尾走了过来,感到胃中有些许翻腾便立刻蹲了下来,用手按压着胃部开始干呕。察觉有人走了过来便立刻站直身体擦了擦嘴角,担心被来的人看出一丝狼狈。
“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随即又感到后背被轻柔地拍了拍。
“不知道,想喝就喝了。”分辨出所来之人后便毫无顾忌地回着。
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也要懂得照顾自己啊!”
听着人的嗔怪,勾了勾嘴角。是了,自从来到北平后也就只有这家伙才会时时陪在身边,刻刻照料自己。
“好好好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回头看着人,感慨叹了口气,“来这里这么久,都快忘记以前的事情了。”
“早些回家吧,已经这么晚了。”
“好。”
走着走着,突然想起了什么,眼泪开始滑落。泪水跌入口中,苦涩味渐渐弥漫开来。“我想起来了,为什么喝这么多的原因…”
“明台…再见了。”人的身影在灯光下渐渐消散,如泡沫般梦幻。
用手摸了把脸,冲着光微笑,“再见,曼丽。”
等看不到人影后,才忍不住慢慢滑下嘴角,“年纪大了,记性不好了,眼神竟然也跟着不好了。”掏出一张饱经岁月打磨的一寸相片并恋恋不舍地摸了摸,“你看,我刚刚又看到了你…”
也许,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真切地感觉到你的存在。不过,也蛮好,至少还能存在在脑海中。



☆就是这么短,别怼我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