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止淂风

只剩一个

---短短短短短文!

---文笔渣求轻喷_(:з」∠)_

---又是赌输…好想砍手!(ノಥ益ಥ)

---兄弟年下暗黑强弱(?) 雷区慎食!

   “不要和单蚀交谈”,学校里一直有这样一个传言,不过究竟原因是什么谁也不清楚。
    “不是哥哥的错哦,是他们不懂哥哥的好才会这样说的。”
   每当受到班中冷暴力的时候,都会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并得到安慰的话语。
   某天,班里来了名转校生。
   “你叫单蚀是么?很高兴认识你!”
   声音甜甜的,笑容甜甜的,仿佛一抹阳光照进了尘闭已久的世界。
   怀着这样一颗喜悦的心慢慢地走回了家,以往厌恶的蝉鸣也变得有节奏起来。
   “哥哥,你的心情很好呢,看来今天的转校生让你很开心嘛。”
   “不过,我一点也不开心。哥哥开始变了,不会理我了。明明哥哥这么开心,我却…都是我不好…”
   感到手慢慢被抓紧,痛感袭上大脑。疑惑地看着身边的人,却看到了泪光,急忙地为其擦泪。
   “我知道了,哥哥。不用担心我哦,只要哥哥开心就好了。”
   闻言收回了拭泪的手,默默回了家。
   “可怕,真的太可怕了。那个传言竟然是真的!”
   回到学校便听到了这样的讨论,心中有些好奇也有些发寒。
   “以后都不要接近单蚀了,一定要躲得远远的!那么阳光的孩子竟然也被连累了。”
   最近老师也开始变得奇怪起来,像是躲避瘟疫一样。
   究竟出错在哪里了呢?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局面呢?
   “哥哥~找到你了哦!太好了,以后还是我们两个人呢!”
   突然被从后面抱住,感觉到熟悉的温度后停止挣扎。
   说的也是,只剩下弟弟了呢。不过,为什么呢?
   “不要再想了,哥哥。来,回家吧!”
   眼前夜景慢慢张开了爪牙,吞噬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 -(´▽`)ノ♪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

评论